close

看到了看到了

一回家就看到一牛皮紙袋靜靜躺在桌上

龍飛鳳舞的字跡,一陣熟悉

加上不容錯認的寄件人姓名與地址

唉,來了來了

該還的還是來了

 

抽出光碟,硬是用簽字筆把2006.04改回2007.04

對,我知,我也感覺那似乎久遠的應該是前年的事情(或者該說這一年來我們經歷太多?)

可2007年就是2007年,原諒我的潔癖以及不願被洗腦(老實說,看久了我也覺得自己會不自覺說服自己那是06年的遊記)

光碟內的資料夾整理整齊,每張相片檔名還用中文,可見寄件人用過心的

只是我翻出當初的筆記,很多事情隨著時間流逝早已付諸流水

比方上面有一句「當時等很久」我就想不起來是等啥個東西等很久(當時我在浦東機場等了幾乎2小時沒錯,但一直抱著期待的心情,倒也不覺得久。真想不起來了。>"<)

一邊寫還要一邊破譯密碼,ㄏㄏ

擦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