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航空站....是個養老的好所在。(大推)

才九點而已,頂多過五分,機場人員已經開始在約中午要吃什麼便當了,到底是有沒有在檢查行李啊?是說,身為一個旅客,你檢查行李不囉唆我也樂的輕鬆就是。旅客經過金屬探測器沒聲響,他走來走去的約便當,我才明白蜂鳴聲響來響去的聲音都是他製造出來的。XD

身為一個OL,非常理解中午吃什麼是上班精髓之一(咳!),但才九點耶,妳也考慮一下自助餐的歐巴桑洗菜只洗到一半而已吧。

查驗護照的時候,兩個櫃臺,一個在打瞌睡,一個在看書。雖然這樣的行為不值得鼓勵,但老實說,我覺得看書的那個比較長進,這地方只適合養老,你們還那麼年輕,可以轉考其他單位就趕快調走吧。

這機構不要這麼妄自菲薄好咩?航空「站」也是機場啊。扼住地理命脈,雖然北桃園南高雄,但是你們可以思考更緊密連結區域化的發展。

台中一直有國際化的野心,令人讚賞。這城市正在蛻變,需要一點轉換的時間。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:一個可以造出金錢豹的地方,同時可以並存第三世界級的機場,這也很奇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