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、換瓦斯

今天,工廠又來了一件振奮人心的事。

前天晚上桶裝瓦斯用完了,同事X說她有讓工廠派人送瓦斯過來。二話不說,我就去幫忙換瓦斯。

小時候我家也用桶裝瓦斯,常常看人送瓦斯換瓦斯,看久了也會,捲起袖子我就自願當起水電工。先緊閉瓦斯,然後鬆開接口,裝上新瓦斯接口,唷,瓦斯旋閥上還嶄新的膠膜哩!好,拴緊!像不像三分樣,打開瓦斯應該就能用了。

當晚輪到我洗澡,沒熱水。 「啊咧?不會是我沒接好吧?」雖然這樣想,但心裡已經八成肯定是自己技術不到位,不曉得那個環節出問題,稀哩嘩啦沖了冷水澡就去看我的電視了,也忘了跟大家說。 昨天晚上,依然沒熱水,俺依舊稀哩嘩啦沖了冷水澡就去看電視了,這一幕有點熟悉,隱約感覺曾幾何時似乎也洗過冷水澡,但,記不清了,管他的。直到看完電視晃進辦公室看到同事J可憐兮兮的盛裝飲用熱水來洗澡,才警覺原來這不是我一個人受影響而已。我不怕洗冷水,人家可受不了洗冷水。哈哈哈~~真不好意思唷。

隔天同事X馬上招公務組的大叔來換瓦斯管。

精神飽滿的大叔,帶著四川腔大聲告知:「X笑解(小姐)~~莫有瓦斯哩~~」

「什麼?!沒瓦斯?怎麼可能,我上星期才叫廚房大姊找人來換的!」昨天晚上洗冷水已經在不爽了,X大嚷。

「真的莫有啊…」大叔帶X去看。

隔著牆,你就聽到X發飆:「我叫工廠換工廠就只換一桶喔!」 「莫有瓦斯桶子還放這裡幹什麼!◎※%#□…」不知不覺染上四川腔的X繼續發飆。

對啊,害我以為是新的說。 太好了!又學到一樁!原來空的瓦斯桶除了可以點番仔火恐嚇對手之外,還可以做室內擺設哩。等到極簡主義走到窮途末路時,室內設計界是該讓讓瓦斯桶出頭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