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今早收到前同事來信,近況不錯。life goes on, 所以我也簡短回了信給他)
 
 
 
Hi 信如
 
看到你眼前展開的新生活,替你高興。
 
我自己也可能提早在今年五月底或六月初離開XX(公司名),或休息養病,或四處找朋友玩。這件事還沒跟公司提。還沒想過新工作,目前只想先休息個兩個月,做做打工,認真的過(悠閒的?)生活,然後再去南科中科或竹科找工作。新工作的薪水,肯定不如外派大陸的高,但也許能讓我找回一些生活品質。
 
如果再幸運一點,或許能讓我遇到一個人,會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彎腰幫我綁鞋帶,只因為看到我的鞋帶鬆了。
 
祝好
 
J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